並不是距離本身讓人感覺到孤單
而是時差造成的距離讓人覺得寂寞
差了12個小時的台灣
在電話裡聽到"修理紗窗 紗門 換玻璃"的卡車叫賣
都覺得懷念
明明才來不到一個月
卻覺得已經很久

我覺得自己還算堅強
我覺得我還算努力融入這裡
我覺得我還比我想像中的開朗
也許是一路奔波到這裡都有人陪
所以我其實是幸福的
yet卻仍然感覺孤單
我還算堅強 因為到現在都還沒有哭過

真的其實嚴格說起來
我並不覺得我是自己一個人
只是當下午3.4點坐在電腦前
可以聊天談心的好朋友還有寶貝都不在線上的時候
真的就開始感覺到 我們真的是在不同的國家裡
等我真的開始進入狀況
大概連下午3.4點坐在電腦前的奢侈都沒有了吧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事情煩惱
即使跟寶貝講話
也為了不想要跟他有不愉快而強押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這樣不好 可也不想破壞了已經有點距離的感情
有些話 在他剛起床的時候跟他說 他也不會記得 事後他再問我
讓我覺得很煩的瑣事我也不想再說 他也不會想聽
至於他的事情 他則是從來也不會跟我說
只要我一問 他就會隱約的不耐煩
我開始感覺到寂寞 雖然知道這些人這些朋友在台灣其實都還在想念我

真的不是距離本身讓我覺得寂寞
是時差造成的距離感 讓我覺得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Pe 的頭像
    CaPe

    Cali@Harvard

    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