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晚沒睡
下課回到家裡
倒頭就睡死了

醒來
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
發現
來這裡3個月了
可是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好

我討厭考試
有的人很會考試
很會抓重點
很會記東西
不過我不是
我喜歡交報告
這樣才是真的學東西不是嗎
考試真的可以讓你學到東西嗎
考完還會記得嗎

我想要出去
我受不了每天回家就只是關在家裡
我也好想像MPH的學生一樣享受學生的生活
我也好想可以不要這麼緊繃
我好想可以人家問我"哪裡好玩 哪裡好吃"的時候
說出幾個我覺得好的地方

this is so frustrating
I'm not saying the friends i have right now is not enough for me
I need some life outside HSPH
This is SOOOOOOO frustraing!!!!!


I Need To Get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Pe 的頭像
    CaPe

    Cali@Harvard

    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