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直叫我打電話
我討厭打電話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是要我改變多少才能讓您覺得我是乖女兒

自己的事情我喜歡自己處理
我不喜歡沒事打給你們
也許你們覺得我不貼心
可是誰說一定要每天打電話
才會是貼心的小孩子

因為你們說要我來這裡唸書
硬著頭皮來了
雖然後來的確也覺得比較好
第一年的辛苦 你們是知道嗎

要我一邊處理功課
一邊去應付你們的要求

究竟我要改編多少
你們才會覺得我是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Pe 的頭像
    CaPe

    Cali@Harvard

    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