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開始減肥
其實已經想很久了
終於在不久前培養起了每週運動至少3天/1小時的習慣

而且
畢業典禮要到了
這輩子第一次正式的畢業典禮
(大學不算 遇到SARS 畢業典禮在搞笑)
第一次正式的穿碩士袍

暑假要到了
想要可以這輩子第一次
勇敢的穿著無袖背心曬太陽
(不敢奢求比基尼 那太沿革了)

於是
決定要開始每天紀錄自己吃的喝的以及運動量

夏天到了 可以走路上學了吧
雖然開車就要15分鐘


.....
很好 就在我坐在starbucks打這篇網誌的現在
一位勇敢的年約35的啤酒肚先生
走上來拿了張卡片給我 寫了他的名字跟電話
說了一些話 要我跟他聯絡 說我很漂亮很吸引人
然後祝我有個美好的一天之後
就離開了

我沒聽到他說什麼 因為我在聽音樂
也沒有機會說不

這個小小的incidence告訴我
1.我開始吸引中年男人 I raised the bar, but the range is getting narrower.
2.這位steve先生一定很會搭訕 完全不給人回答的機會



看來
還是得實際點
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Pe 的頭像
    CaPe

    Cali@Harvard

    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