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有人懂得欣賞COMMON的天賦 作品 跟想法
我真是太高興了
高興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頒獎那天
我想我會翹班在家裡看實況轉播
這種感動一定要即時體會
晚上再看新聞就沒意思了
誰叫COMMON是我愛人呢

我希望COMMON全部提名都得獎
這樣台灣人才會開始注意他
然後就會代理他的東西
然後就會有人想請他來表演
(好理想化) (笑)
這麼有想法又這麼帥的一個人
雖然我很捨不得把他分給大家
但是好音樂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好想法要能傳給大家才有意義

所以
GRAMMY的評審們!!!眼睛擦亮點啊!!!!!!!!!!!!!
他沒得獎你們全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Pe 的頭像
    CaPe

    Cali@Harvard

    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