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Boston一個禮拜了
先是在這個週末(8/5)
在city hall plaza看到了免費的 CL Smooth, Nice & Smooth, Rakim
真是太屌了
中間串場的MC,叫做 Medusa,41歲女MC,
全場都用freestyle串場
厲害到無以附加
厲害到我起雞皮疙瘩

還有boston的小朋友
直接上場freestyle
讓你覺得他有20歲的實力
台灣饒舌 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後來在場邊
被依個帶了很可愛的留著afro小孩的黑人爸爸搭訕
黑人爸爸還有child support 想約我以後出去玩(嚇死人了)
黑人爸爸的朋友
聽到我說 "看到這些人 實在是太開心了" 的時候
驚訝的表情很明顯
黑人爸爸的朋友問我 你從哪裡來
我說"Taiwan, actually there are a lot more people who listen to hiphop in Taiwan"
黑人爸爸的朋友非常開心
對著黑人爸爸說 "See, I told you! This is REAL HIPHOP!!! I TOLD YOU!!! DAMN! HIPHOP IS ALL OVER THE WORLD!!!"
我也很想說 "Damn,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今天(8/7)
拖拖拉拉的起床
終於到了newbury st.已經下午3點了
乾姐說 指著路邊的一家拉麵店 那我們去吃那間吧
還沒進到門邊
我就看到了?uestlove
真的是太訝異了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一進店裡就不停的呵呵笑
一直偷看?uestlove
?uestlove想當然也注意到我花痴似的行為
整家拉麵店店員的日本人
都很chill的坐在那裡
看著我耍花癡
找了半天沒有找到任何一枝筆
跟拉麵店店員要了一枝筆
店員問我說 "你要跟他要簽名嗎"
我想以後我會去拉麵店跟他們混熟
起碼他們知道?uestlove是誰
跟他們一起去聽演唱會 我也不會被搭訕
(大笑)
後來順利的拿到了他的簽名(當然不會忘了小個的)
?uestlove, You have just made my day.....

說真的
來Boston實在是太棒了
Boston實在是太屌了


我愛上Bosto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Pe 的頭像
    CaPe

    Cali@Harvard

    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