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
手上沒事的人
每天都在想什麼
在想自己為什麼每天沒事做
還是在想為什麼別人每天有事做

最近的drama實在太多
其實都是我自己選擇跳進去的
可是
時間真的不夠
事情又太多

手上沒事的人
為什麼要不停的挑起紛爭
少講一句話 是會要你的命嗎
尤其是最無關的人

不過就是這麼簡單的感情事
有或沒有
是或不是
愛或不愛
是你們可以判斷的嗎
感情這種事情
有理由可以解釋嗎
是可以用對或錯來評斷的嗎

真的
我時間太少
事情好多
可是我每天還是想睡他個10個小時

突然想起
以前的我也是那些無關的人
介入了別人的感情事
搞的自己一身腥
別人介入了自己的感情事
還是搞的自己一身腥

能不能
讓相愛的人在一起
讓不愛的人和平分手
能不能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Pe 的頭像
    CaPe

    Cali@Harvard

    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