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跟好姊妹 歐小瘦先生 在討論以後生下來的小孩可不可愛的事情
我說
要我回台灣看我未來的乾兒子乾女兒
一定要長的可愛才行
後來就討論到我的小孩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Cali 說:
我兒子一定會很可愛
到底明天要不要衝墾丁 說:
那我就幫李嘉容預約當乾媽摟
Cali 說:
當然OKAY
Cali 說:
我小孩的乾媽很多
到底明天要不要衝墾丁 說:
那麼多乾媽那缺不缺乾爸呀
到底明天要不要衝墾丁 說:
那什麼時候要結婚
Cali 說:
..你不是嗎?
到底明天要不要衝墾丁 說:
啥?
Cali 說:
你不是乾爹嗎
到底明天要不要衝墾丁 說:
我是想說我也是乾媽。。。。。匠子是不是很蠢
Cali 說:
.....................................
Cali 說:
這樣不好吧
Cali 說:
我小孩會錯亂
到底明天要不要衝墾丁 說:
哈哈哈
Cali 說:
.....你是認真的想要當乾媽嗎
到底明天要不要衝墾丁 說:
我要交他依些如何在女人圈打諢的技能呀
到底明天要不要衝墾丁 說:
他應該會問這位是乾媽還是乾爹吧
Cali 說:
.........
Cali 說:
你為什麼要帶壞我的小孩


李嘉容,算我服了你了
但是
我的確同意歐小瘦
他在女人圈的確是我們這群女人的男人裡
最活耀也最受歡迎的一個
(被說成是好姊妹 一搬來說不是稱讚 但是對他來說就是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Pe 的頭像
    CaPe

    Cali@Harvard

    C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